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神韻晚會_軍事歷史學家:創世主已來到人間【評論新聞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評論_神韻藝術團】


隆隆戰鼓,震天嘎響,仙姿仕女,水袖飄揚。12月29日,在這蒼涼的冬夜,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次來訪中,最後一次登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中心的舞台,使觀眾感到震撼與癡迷。在場的有一來再來的神韻粉絲,也有第一次感受神韻風靡的觀眾。喬爾與艾蜜‧格萊斯(Joel & Amy Glass)就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不過似乎已決定加入神韻粉絲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奧斯汀演出爆滿 神韻繼續締造奇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主流觀眾:感謝神韻讓我們瞭解到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基督徒讚譽神韻精神價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體驗中國文化的靈魂 觀眾感動落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休市觀眾: 神韻名不虛傳 演員高善大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官:神韻深度解讀人生發人深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芭蕾舞教師仰慕神韻藝術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老僑:愛好自由的國家會喜愛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金融公司老闆:明年一定再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公司老闆:明年一定再看神韻

喬爾和艾蜜‧格萊斯第一次觀賞神韻,就成為忠實粉絲。(漢民/大紀元)

隆隆戰鼓,震天嘎響,仙姿仕女,水袖飄揚。12月29日,在這蒼涼的冬夜,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次來訪中,最後一次登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中心的舞台,使觀眾感到震撼與癡迷。在場的有一來再來的神韻粉絲,也有第一次感受神韻風靡的觀眾。喬爾與艾蜜‧格萊斯(Joel & Amy Glass)就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不過似乎已決定加入神韻粉絲團。

格萊斯先生是一家私人金融服務業公司的東主,第一次觀賞這純正中華文化的演出。格萊斯先生忙不迭地說:「真是華美的演出。我們經常旅遊全國各地,甚麼表演都看過了,而這(神韻)絕對是我們看過最精彩的演出之一。」

他繼續表示:「那個天幕,真是太棒了。其它方面也是,音樂、服飾,我告訴你,真希望他們甚麼都不要改,一模一樣的再來一次。」他認為演出太好了,即使節目不變,他也會想再觀賞一次。

艾蜜‧格萊斯也回應說:「是啊!真不知道怎麼可能使這台演出做得更好了,已經是如此之美!」

格萊斯先生還當場詢問太太,表示明年還要再來看神韻,隨後他斬釘截鐵地說:「我們明年一定再來!」


道格和玉蘭說神韻是非常好的演出(漢民/大紀元)

同樣出席看這場演出的還有另一對夫婦,道格(Doug)和玉蘭(Yulan)。道格是房地產開發商,而玉蘭則從事於提供公司管理界培訓。玉蘭是越南裔女士,但是一開口自我介紹就用純正的普通話口音說:「我叫玉蘭。」

道格表示,他認為神韻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玉蘭也同意,說道:「我也非常喜歡,從舞蹈到服飾,而我特別中意那個動態天幕,真是絕妙的高科技運用,舞蹈演員能隨意地進入或從天幕蹦出,真有意思。」


馬克‧奈爾遜先生說神韻是充滿活力的演出(漢民/大紀元)

還有另一位觀眾,馬克‧奈爾遜先生(Mark Nelson),對神韻的天幕也讚不絕口。他表示:「真是太妙了,太妙了,天幕影像(與演員)的轉接與融合做得非常好。」馬克是一家提供私人商務小型噴射機服務公司的副總裁。他還說:「神韻的編舞與服飾都是一流,而節目的節奏也是恰到好處。整個演出充滿了活力,令人感到非常的享受。」

【大紀元2013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漢民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芭蕾舞演員:神韻編導是天才

文:大紀元首發 芭蕾舞演員:神韻編導是天才

2014年1月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的羅賓遜音樂中心(Robinson Center)舉行演出。小石城的各界民眾帶著欣喜和歡樂,驚奇地發現了神韻給他們帶來的美麗和震撼。演出也令許多專業藝術界人士歎為觀止,讚歎連連。

Shaun Fender先生是一位芭蕾舞演員, 跳傳統芭蕾舞,目前隨阿肯色節日芭蕾舞團(Arkansas Festival Ballet)演出,同時還在Studio One舞蹈工作室,Shuffles Ballet one & two舞蹈團等參與演出。他表示,從未見過像神韻如此美麗的演出。他說:「演出太美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我迄今所看過的最美的舞蹈演出。」

作為一名古典芭蕾舞演員,他對神韻舞蹈演員們讚不絕口。他說:「演員們簡直美好得令人無法將眼睛移開,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們身上。」

「我真希望自己的腿也能夠踢得那麼高。作為舞蹈演員,我知道,他們一定經過了艱苦的訓練才能夠達到這種水平,太美了。而且演出中英姿颯爽的男演員也令我吃驚, 因為我一向以為中華文化中只有女性才跳舞,沒想到這些男演員們也身手不凡。」他讚歎道。

Fender先生認為:神韻的編舞完美得簡直令人目瞪口呆,「能編導出這麼美好的舞蹈,這場演出的導演必須是天才。我簡直都看呆了,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於舞台上的演員身上,完全是目不轉睛了。」

他同時對演出的現場伴奏音樂印象深刻。他講道:「雖然我的母親就拉小提琴,但是我想她是不可能有這種水平的,演出中的音樂非常寧靜舒緩,非常美。樂團演奏得非常好。」 【大紀元2014年01月03日訊】(大紀元美國小石城記者站報導)


大陸華人海外看神韻 感到溫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華人海外看神韻 感到溫暖

2014年1月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C)的第二場演出結束。神韻對中華神傳文化的詮釋和復興,讓人們再次感受到神對人類的呼喚和期望。尤其剛剛來到海外的華人表示,看神韻感到很溫暖。

第二次來到神韻劇場的劉女士看完演出後說:「最喜歡那個荷花的節目,女子的荷花舞。整台晚會都很好。那年第一次看完後就覺得很溫暖。今年是第二次看神韻了,還把朋友叫來了。」

剛剛來到加拿大不久的華人李先生是第一次來看神韻。他說:「比較喜歡那個太極扇的舞蹈。很多節目都非常棒,把男性的陽剛和女子的婉約、柔美都表現得非常好。」

李先生表示,晚會的舞蹈和西方那個舞蹈有非常大的差別。他說:「我想,西方的觀眾也會覺得很壯觀的,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李先生第一次看到神韻,對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的配合得天衣無縫感到驚嘆。他說:「天幕和演員的配合非常棒,我很驚訝他們配合得天衣無縫,很難得。每到關鍵的細節,我的心都提上來……,但銜接得都非常棒!真的很難得。我聽說神韻有四個團同時在世界上巡演,知道這一點,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談到看完神韻的感受, 李先生說:「感到很溫暖,還有一種難以言表的感覺。但總的來說, 就是感到溫暖。同時, 今天的節目和以前我看到的都不同,很特別。」 【大紀元2014年01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滕冬育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軍事歷史學家:創世主已來到人間

文:大紀元首發 軍事歷史學家:創世主已來到人間

【大紀元2014年01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梁耀加拿大渥太華報導】2014年1月3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被神韻舞蹈演員們精湛的表演、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變幻無窮的天幕以及神韻歌唱家們寓意深遠的歌聲深深感動。

退休軍事歷史學家霍‧哈利迪(Hugh Halliday)先生和妻子觀看了當晚的演出,神韻舞蹈演員們展現的高難度的跳、轉、翻等技巧讓哈利迪印象特別深刻,而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讓聽慣了西洋音樂的他耳目一新,「超出期望」。他說:「根本上,是一種振奮的感覺,充滿了活力。」

神韻的動態天幕也讓哈利迪印象深刻。他說:「天幕上的人物從天而降落到舞台上,或是舞蹈演員(飛起來)消失在天空,這是最神奇的協作形式。」

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並接觸中國古典舞的哈利迪表示,他覺得中國古典舞非常優美。他注意到有一個表現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節目,他說,相信中共大使館不會喜歡這個節目,但他喜歡,認為這種表現(反迫害的)方式很好。

哈利迪從神韻晚會中感受到了「振奮」和「喜悅」。他說:「既有振奮,又有平靜。」當得知神韻藝術團只能在台灣演出,而不能到中國大陸去時,他表示盼望著神韻到大陸去演出的那一天。

哈利迪先生退休前曾在加拿大戰爭博物館工作過,是一位軍事歷史專家,也曾在博物館看過一些和中國文化有關的藝術作品,但大都和戰爭、武器有關。他幽默地說:「今晚最致命的武器是掃帚(其中一個節目所使用的舞台道具)。」

藉助天幕上的歌詞翻譯,哈利迪先生完全能理解神韻獨唱演員所要表達的情感。他覺得歌唱家天歌演唱的歌曲,傳達來自天堂的信息,告訴人們創世主已經來到人間。

他說:「我知道文化是相通的,比如聖經中提到的諾亞方舟和大洪水,中東也有類似的神話傳說,我想亞洲也有,所以類似大洪水和神再次下世救人的傳說是相同的。」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