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_ 主題聚會設計師:追隨神韻八年【神韻_美國紐約】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在新澤西一家臨床中心裏做婦女心理學顧問的她表示,「神韻舞蹈講述了在中國發生的故事,我深深被打動。我看到中間講述的法輪功學員的故事,他們不是政治異見者,他們只是想打坐,保持自己的文化傳統,而中共卻不能容忍他們的存在。在神韻演出中,這個故事是用一個美麗的方式講述出來的,讓我深受感動。」

艾伯特說,「我知道這樣的事情正發生在中國時,我的念頭只有一個,那就是這樣的真相一定要讓世人知道。這樣的人權(迫害)問題一定要闡述清楚,必須要制止它。這樣迫害人民的政權和惡人是無法得逞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站起來去面對這場迫害,這樣可以讓法輪功學員那內心裏的美麗,能夠照亮整個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紐約掀熱潮 週末場全爆滿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杜克榮譽副校長:神韻引領中國文化未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國會議員林肯中心觀神韻 深受鼓舞 小豆娘 MP4 無界 室內設計師:神韻是最珍貴的記憶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保留文化之根 神韻應回到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舊金山觀眾: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律師行合夥人:神韻巨大能量讓我共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編舞:精準度讓人驚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主題聚會設計師:追隨神韻八年

文:大紀元首發 主題聚會設計師:追隨神韻八年

簡女士(Nancy Jane)從事各種主題聚會的設計工作,她從神韻開始巡演就每年都來觀看。(蔡溶/大紀元)

神韻演出為西方觀眾打開了一扇瞭解正統中華文化的窗口。1月12日(週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演出,延續前三場爆滿的熱況,吸引了當地眾多名流及主流人士前來觀賞,簡女士連續八年觀看神韻,已成為神韻的鐵桿粉絲。

主題聚會設計師簡女士(Nancy Jane)看上去富有藝術家氣質,她自認是非常有創意的人,從事各種主題聚會的設計工作,包括為各種節日晚會提供專案。她從神韻開始巡演就每年都來觀看,注意到神韻的觀眾越來越多,各處的宣傳很到位。她高興地說:「每年的演出都很精彩,所以吸引我每年都來。」

簡女士讚歎地說:「中國的傳統文化是那麼富含精神價值,博大精深。然而,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讓人無法理解。很多人都在議論中國(不民主的)政權,不知何時才能發生轉變。」話鋒一轉,她繼續說:「但我很高興在這裡人們有自由能觀賞到神韻,太好了!」

「中國人有很好的有關人生的價值觀,可惜政治上不是那麼回事。我熱愛中華文化,我熱愛神韻對顏色創造性的詮釋,所以我很感激神韻。我從這些非凡的顏色中獲得了很多啟發,太讓人驚艷了!神韻的顏色、高科技天幕裡面的建築構造、舞蹈和音樂品味都不是一般的,是在一個很高的層次,十分特別。」她稱讚說:「神韻的製作團體實在有才華,我也想穿著神韻那樣的服飾!」

簡女士說:「我一直都跟朋友們說,有關神韻的所有的一切都太不一般了,你們一定要看!神韻太特別、太與眾不同了!你看不到任何類似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1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蔡溶美國紐約報導)

兒童問題領域權威:神韻信息很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兒童問題領域權威:神韻信息很重要


美國治療兒童行為問題的領軍人物Steven Kurtz博士Steven Kurtz博士。(唐超/大紀元)

1月1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了2014年紐約巡演的第四場演出。全場氣氛熱烈,在大幕落下後,觀眾門仍不肯就此離去,他們三三兩兩地聚集在大廳,彼此分享著自己欣賞神韻的感受。

觀看演出的觀眾來自各個族裔、各個領域,都面帶和樂之色和對演出非常滿意的神情。Steven Kurtz先生是美國「少兒行為問題」專家,是該領域的權威專家之一。他說,他和太太Bunnie Kurtz久聞神韻大名,當天終於如願以償,他們開心地表示:「不虛此行。」

Steven Kurtz 博士是美國治療兒童行為問題和發展異常的領軍人物, 他創建了紐約大學兒童研究中心的注意力缺乏和行為異常研究所,並擔任該研究所主任達十年之久。在他長期的臨床工作期間發表了大量學術論文,並且受邀廣泛演講。作為專家評論員,Steven Kurtz博士經常受邀在NBC、CBS 和PBS 電視節目中解答有關兒童精神健康的問題。

Steven Kurtz談到:「當我看到反映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時,我很震驚!」Kurtz太太沒等先生說完,就迫不及待地說:「我太喜歡這一部份了!我很享受神韻演出,享受每一個細節。但是,我尤其喜歡反映迫害的這部份節目,太棒了!」

Kurtz先生很欣賞神韻所體現出的道德價值,他說:「演出中有關堅忍和毅力的精神,對我尤其有意義,有啟發。」Kurtz太太對此也表示贊同,她說:「我會把演出中傳遞的信息教給孩子們,讓他們學習神韻演出所傳遞出的精神。」

【大紀元2014年01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唐超美國紐約報導)

建築師:神韻美妙稀有罕見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師:神韻美妙稀有罕見


建築師Fabiu Sarmiento跟家人、朋友一行10人一起觀看了週日下午的神韻演出(金海燕/大紀元)

1月1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2014年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四場演出精彩上演,神韻的精彩演出在紐約客們之間口耳相傳,不少紐約人當天帶著家人一同來欣賞。

建築師Fabiu Sarmiento跟家人、朋友一行10人觀看了當天下午的演出。他說他非常享受這場演出,「(神韻)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妙。」他尤其喜歡神韻演出的音樂﹕「神韻音樂非常美妙,演出絕對稀有罕見。另外,無論是服裝,還是天幕,顏色都非常豐富,真是一場很美的演出﹗」

對於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他說:「中國的歷史故事太迷人了,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我們很樂意向中華文化學習。」

Sarmiento的兒子Ryan Boyle是一名銷售總監,他表示,神韻演出展示出的中國古典舞非常精彩,他很喜歡。

【大紀元2014年01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金海燕紐約報導)

顧問:讓法輪大法的美好照亮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顧問:讓法輪大法的美好照亮世界


心理學顧問艾伯特(Rachaeli Greenberg Ebert)與先生觀看2014年1月12日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四場神韻晚會後非常激動。(大紀元圖片)

1月12日晚是神韻紐約藝術團2014年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四場演出,一票難求。主流社會觀眾不僅驚嘆於神韻晚會的舞台藝術,更為這些節目背後的精神內涵而震撼。

心理學顧問艾伯特(Rachaeli Greenberg Ebert)與先生觀看過晚會後非常激動。她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真希望整年都能來看而不是一年只一次。這樣博大精深的五千年文化和傳統,不能只是低調地或私下裡說,而是應該用心靈,用身體的語言和靈魂去講述她。讓我很失望的是可是中共政權不止一次的拒絕聆聽這博大精深的故事。」

在新澤西一家臨床中心裏做婦女心理學顧問的她表示,「神韻舞蹈講述了在中國發生的故事,我深深被打動。我看到中間講述的法輪功學員的故事,他們不是政治異見者,他們只是想打坐,保持自己的文化傳統,而中共卻不能容忍他們的存在。在神韻演出中,這個故事是用一個美麗的方式講述出來的,讓我深受感動。」

艾伯特說,「我知道這樣的事情正發生在中國時,我的念頭只有一個,那就是這樣的真相一定要讓世人知道。這樣的人權(迫害)問題一定要闡述清楚,必須要制止它。這樣迫害人民的政權和惡人是無法得逞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站起來去面對這場迫害,這樣可以讓法輪功學員那內心裏的美麗,能夠照亮整個世界。」

艾伯特先生也表示,自己的猶太教背景也是經歷過迫害的。現在作為猶太教精神老師(spiritual teacher)的他認為,自己有義務幫助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維護正義。

【大紀元2014年01月13日訊】(大紀元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華人看神韻感動落淚
艾美獎得主:神韻帶我暢遊中國史
電視節目主持人驚嘆神韻天人合一
節目製作人:神韻一年看一次太少了
神韻之美達拉斯觀眾百看不厭
前國家級體操運動員:完美演出帶來寧靜
神韻美西首演 贏舊金山滿堂彩
神韻歌唱家令人難以置信的棒
臺駐加代表:看神韻是我們的福份
芭蕾演員觀神韻:出色詮釋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