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神韻晚會》_ 公司副總裁:神韻指引未來方向【神韻_美國小石城_休斯頓】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Darian Baker先生 和Rachel Nelson女士都對神韻的天幕讚不絕口,Baker先生說,「演員們和天幕的互動上時間配合得恰到好處,堪稱完美,簡直天衣無縫。」Nelson女士也在一旁補充說,「演出中的動態天幕令我感到驚喜,天幕製作得非常逼真。」

Baker先生說,「神韻演出完美至極。我非常喜歡神韻所呈現的故事,這些故事蘊含深意,有的生動有趣,有的感人至深發人深省。我非常欣賞神韻這種用舞蹈與藝術復興傳統文化的方式,我覺得神韻把真正的傳統傳遞給人們。」Rachel Nelson女士也贊同道,「神韻為我開啟了一個中華傳統文化的寶庫,用悠揚的音樂和曼妙的舞蹈帶我們去探索,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全新的感受。」

Darian Baker先生和Rachel Nelson女士紛紛表示,「下次神韻來小石城,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神韻太美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八臨渥太華 市長部長恭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學生:希望趕上神韻演員的一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休斯頓壓軸場爆滿 觀眾喜迎新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體驗中國舞純美 觀眾: 節日已被神韻點亮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神韻連結美中兩國人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理學家:中華文化是珍貴財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穿越千年歷史 設計師觀神韻獲靈感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觀眾:感謝神韻保留中國文化精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副總裁:神韻指引未來方向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副總裁:神韻指引未來方向


Guillermo Licona先生(右)說,神韻演出激發了他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尊重,並且為他指引了未來的方向。(鐘心萍/大紀元)

美國休斯頓一家物流及供應公司副總裁Guillermo Licona先生於新年第一天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說,這場演出激發了他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尊重,並且為他指引了未來的方向。

Licona先生表示,他一向對中華文化很著迷,特別是中華的傳統文化,而神韻演出中的一切細節都令他歎服。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中絢爛的色彩,而且不僅如此,我從演出所講述的故事中瞭解到了中國人的智慧,中國人對人和自然的尊重,以及對細節的嚴謹,還有自律。」

對於中國古典舞他也非常喜愛,他說:「我喜歡中國古典舞的編排,這些表達了人們對創世主的敬仰之情,」他表示他也有類似的理念。

Licona先生還說,這場演出激發了他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尊重,並且為他指引了未來的方向。

與Licona先生一起來看演出的Jessika Wellings女士說,她非常欣賞這種藝術表現形式,因為神韻演出中的色彩讓她身心放鬆,滿心喜悅。而這場演出還讓她省思自己(未來)將何去何從。

Licona先生還表示,「演出讓我意識到紅色惡龍就在人世間盤桓,而節目所呼籲的善和慈悲很快會回到地球上來。」

Wellings女士則補充說:「我們人世間需要這些慈悲和善念。」

【大紀元2014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神韻開啟中華傳統文化的寶庫」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開啟中華傳統文化的寶庫」


Darian Baker先生和Rachel Nelson女士紛紛表示,「下次神韻來小石城,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鐘心萍/大紀元)

2014年1月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阿肯色州小石城羅賓遜音樂中心(Robinson Center)上演一場精美絕倫的神韻晚會。神韻以精湛高超的舞蹈,多彩精緻的服飾,動聽曼妙的音樂,逼真動感的天幕,帶給觀眾一場正統中國傳統文化的盛宴。

快餐店經理Darian Baker先生和朋友Rachel Nelson女士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並為神韻所帶來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而感到震撼。

Darian Baker先生 和Rachel Nelson女士都對神韻的天幕讚不絕口,Baker先生說,「演員們和天幕的互動上時間配合得恰到好處,堪稱完美,簡直天衣無縫。」Nelson女士也在一旁補充說,「演出中的動態天幕令我感到驚喜,天幕製作得非常逼真。」

Baker先生說,「神韻演出完美至極。我非常喜歡神韻所呈現的故事,這些故事蘊含深意,有的生動有趣,有的感人至深發人深省。我非常欣賞神韻這種用舞蹈與藝術復興傳統文化的方式,我覺得神韻把真正的傳統傳遞給人們。」Rachel Nelson女士也贊同道,「神韻為我開啟了一個中華傳統文化的寶庫,用悠揚的音樂和曼妙的舞蹈帶我們去探索,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全新的感受。」

Darian Baker先生和Rachel Nelson女士紛紛表示,「下次神韻來小石城,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神韻太美了。」

(大紀元記者鐘心萍美國小石城報導)

高管夫婦:神韻展現中華文化巔峰

文:大紀元首發 高管夫婦:神韻展現中華文化巔峰


Michael Lewis和Anne Lewis夫婦都是商界精英,分別就是不同公司的高管,他們一同前來觀看了今晚的演出,他們在欣賞完神韻現場演出後仍讚不絕口。(蘇筱/大紀元)

新年伊始,2014年1月2日晚,阿肯色州小石城羅賓遜音樂中心(Robinson Center)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新年的第一場演出。承載中華民族悠久文明歷史的神韻演出給這裡的觀眾呈現了一場色彩紛呈、熱情洋溢的演出,讓觀眾領略到五千年正統文化的深邃含義,接受了一次心靈的洗禮。

Michael Lewis和Anne Lewis夫婦都是商界精英,分別就職於不同公司的高管,Lewis先生是Hertz旗下Donlen公司的副總裁,Lewis女士是美國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旗下公司的副總裁。他們一同前來觀看了今晚的演出。

他們在觀賞神韻現場演出後讚不絕口。Lewis先生說:「非常新穎!演出中的許多情景讓我們想起了曾經在中國旅行時看到的一些景色。這個演出非常非常棒!」「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完全不同於美國的舞蹈。特別是女演員們體態輕盈、舞姿絢麗,彷彿一股股清泉在台上流淌。」在一旁的Lewis太太補充說道,「色彩繽紛,很美,我很喜歡這個演出。」

「看完演出讓人感覺很放鬆,當然最觸動我的是,她讓我回想起了許多美好回憶,讓我們瞭解到了這個古老民族文化的許多方面。尤其是處於中國文化頂峰的唐朝,演出讓我彷彿看到那段輝煌的歷史,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巔峰。」Lewis先生感慨道:「除此之外,整個演出也非常具有精神性,把中華文化中精神層面的東西融入到舞蹈和聲樂中,將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完美地融入演出之中。一切又表現得流暢至極、出神入化。」

【大紀元2014年01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小石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迷人演出充實人的信仰
休斯頓藝術界人士深深感佩神韻
休斯頓觀眾:神韻會留下永久記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