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_ 大陸青年:堅持信仰令我感動【神韻藝術團_美國紐約】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我深受震動,」觀看神韻演出後,華人青年Jack Yao從劇院出來後這樣說。Yao兩年前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工作,「來到這(美國)之後我才開始瞭解傳統的中國文化,在中國大陸並沒有機會,現在我才有機會來看真正的中國藝術演出。」為此他還特別表示,「我必須感謝美國,因為這是一個崇尚自由和民主的國家。」

「看了關於法輪功堅持信仰反迫害的節目,我很受感動,」Yao一字一頓地說。在中國的時候,Yao並不了解法輪功,但是後來他有幸看到一個關於法輪功的紀錄片,「我看到這些人沒有做任何錯事,他們只是在打坐煉功,只是告訴人們行善。看到他們的遭遇,我的心很痛。」

Yao坦言自己是個基督徒,這讓他更能夠理解人們堅持信仰付出的努力。「關於法輪功我想寫些甚麼,但首先我想瞭解更多,如果我知道了,我就可以去講述給別人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五千文明再現 紐約主流觀眾熱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戲五千年 紐約神韻晚會開演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給紐約音樂家帶來創作動力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歌劇演員:神韻是業界最棒的演出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財務總監: 神韻讓我不虛此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冰消雪化 紐約人看神韻滿面春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市議員:舞臺和天幕完美結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預告】熱點互動: 神韻為何不能錯過?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電視製片人:神韻是頂級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電視製片人:神韻是頂級演出

1月10日,電視製片人的Mike Sorrentino先生與Annie Scranton小姐,在紐約林肯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大紀元圖片)

1月10日(星期五)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拉開帷幕,開始了為期八天的十場演出。

電視製片人Mike Sorrentino先生與Annie Scranton小姐可以說是地道的紐約客,更是林肯中心的常客。當晚,他們在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演出的製作壯觀、頂級。

Mike Sorrentino先生是一位資深媒體人,曾擔任著名的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外景製片人、青年記者培訓項目經理,目前擔任新聞媒體The Blaze的新聞欄目製片人。

Sorrentino先生說:「我們非常喜歡演出,真是精彩非凡,演出服飾令人難以置信,歌唱和舞蹈也是蔚為壯觀。」

令Sorrentino先生感觸最深的是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內涵。他說:「演出中所傳遞的精神內涵非常具有力量,演出中的色彩充滿能量,我覺得我們今天真的學到了東西。」

對於正在發生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為堅持信仰而反迫害,Sorrentino先生說:「正在發生的一切令人心碎,在中國,人們不能自由地表達意志,也不能追溯他們的歷史淵源,這是我今晚看到的。」

一同前來的Annie Scranton小姐,則對神韻演出中展現的博大的中華文化感到震撼。她說:「作為紐約客,我們常常不瞭解中國的歷史,當看到中國的歷史活生生地展現在舞台上時,真是非常棒的體驗。這讓我想瞭解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

Sorrentino先生也贊同地說:「我們的確想要瞭解更多中國的傳統文化。但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如何地幫助大陸民眾能有信仰自由。」

【大紀元2014年01月11日訊】(大紀元美國紐約記者站報導)

大陸青年:堅持信仰令我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青年:堅持信仰令我感動

神韻藝術團不僅為西方觀眾展現了正統的中國傳統文化,同時也給剛剛出國的海外華人提供了一個機會,幫助他們瞭解他們不曾知道的真相。1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開始了連續十場的演出,觀眾不乏來美不久的華人。

「我深受震動,」華人青年Jack Yao從劇院出來後這樣說。Yao兩年前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工作,「來到這(美國)之後我才開始瞭解傳統的中國文化,在中國大陸並沒有機會,現在我才有機會來看真正的中國藝術演出。」為此他還特別表示,「我必須感謝美國,因為這是一個崇尚自由和民主的國家。」

Yao有很多朋友一起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他說這些朋友大多學些實用的技能,比如開車,或者實際的工作,以方便將來就業。大多數人不會去瞭解音樂等藝術,覺得沒有用處。Yao說他為這些人感到遺憾。

「看了關於法輪功堅持信仰反迫害的節目,我很受感動,」Yao一字一頓地說。在中國的時候,Yao並不了解法輪功,但是後來他有幸看到一個關於法輪功的紀錄片,「我看到這些人沒有做任何錯事,他們只是在打坐煉功,只是告訴人們行善。看到他們的遭遇,我的心很痛。」

Yao坦言自己是個基督徒,這讓他更能夠理解人們堅持信仰付出的努力。「關於法輪功我想寫些甚麼,但首先我想瞭解更多,如果我知道了,我就可以去講述給別人聽。」

Yao戀戀不捨地離開劇院時,管理人員已經開始關門了。對於初到美國不久的Yao來說,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夜晚。對於很多神韻的華人觀眾來說,都是如此。

【大紀元2014年01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方若初美國紐約報導)

服裝公司總裁:神韻詮釋永恆價值

文:大紀元首發 服裝公司總裁:神韻詮釋永恆價值


Chelsea Apparel服裝公司的總裁絲柏(Terry Speicy)女士和地產商男友觀看了神韻2014年在紐約的首場演出。(方若初/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包含妙趣橫生的舞劇,形象地闡釋了中華傳統文化中的價值與寓意。2014年1月10日晚,紐約觀眾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神韻演出時,很直接地感受到了這種文化價值的感染力。

絲柏(Terry Speicy)是Chelsea Apparel服裝公司的總裁。她表示,演出讓她印象深刻,特別是蒙古舞的節目和「那個關於龍的故事」,因為這些節目講述了生動的故事。

絲柏說,她從小就聽父母講述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神韻演出中講述的故事喚起了她的這些記憶。她和男友都表示非常認同這些故事體現的價值觀。

絲柏女士的男友Mofswitz是一個地產經紀人,他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看神韻,但是第一次就給他們留下了非常正面的印象。

他還記得主持人的名字Kelly和唐瑞。他說,神韻主持人與觀眾互動的方式很特別。「我們看過其他舞蹈表演,但是主持人都不會這樣與觀眾互動。神韻主持人解釋每個節目,這是很重要的。」他表示,「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1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方若初美國紐約報導)

「神韻啟蒙我探索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啟蒙我探索中華文化」


地產商布魯諾(Johnson Bruno)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他走出的自己文化環境,去瞭解更多不同的文化。(方若初/大紀元)

對紐約客來說,神韻已經不是陌生的外來藝術。1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再次開始了連續十場的演出。紐約各界人士再次一覽神韻風采,其中很多是紐約的地產商。

布魯諾(Johnson Bruno)的家族在紐約皇后區經營房地產。第一次觀看演出的經歷就激發了他想瞭解中華文化的熱情。「音樂、色彩、表演等等這些因素組合在一起,完美地展現出來,讓我期待瞭解更多中華文化。」

同很多其他美國人一樣,布魯諾對東方文化並不熟悉。「我們習慣生活在我們自己的文化裡,並不習慣接觸不同的文化。而這次(看神韻的)經歷啟蒙了我,讓我感到世界上還有很多文化值得探索,至少中華文化值得我去探索,讓我覺得我需要繼續向前邁進。」

地產商戴克(Paul Van Dyke)與女友一起觀看神韻藝術團2014年在紐約的首場演出。(方若初/大紀元)
戴克(Paul Van Dyke) 是紐約Credential Galaxy公司的地產商。他同樣表示,神韻演出「富有教育意義」,「演員很有天分,舞蹈和演出的其他方面都在幫助觀眾瞭解中國歷史。」 他表示這是一個讓他感到很愉快的文化和藝術體驗。

【大紀元2014年01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方若初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德州沃斯堡神韻落幕 驚喜感動傳佳話
德州美術公司老闆:神韻傳承傳統文化
畫家:顏色搭配猶如夢幻
金融界人士:要向親友推薦神韻1000遍
神韻八臨北美小巴黎 部長恭迎
神韻蒙特利爾首演 觀眾:看演出有如重生
大陸留學生:真相與中共宣傳不一樣
德州沃斯堡神韻首演滿場
神韻:每人都應該看 一生至少看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