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_是結婚41週年的禮物【神韻晚會_美國奧斯汀】





Karen Bennett女士是產品推廣公司GT Promotions的老闆,她和先生Gilbert Bennett來觀看了神韻演出。Bennett女士高興地表示,神韻演出票是丈夫送給她的生日驚喜,她覺得這個禮物太棒了,她還說:「演出非常奇妙,色彩繽紛,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首演拉開序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天人合一境界 神韻感人至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演員散發的能量超強不斷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觀眾讚神韻: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加國開演 觀眾讚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加國演出即將開幕 政要恭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老闆:神韻是文化傳承者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神韻是文化傳承者

產品推廣公司GT Promotions的老闆Karen Bennett女士表示:「神韻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蘇筱/大紀元)

2013年12月2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丁市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了當地的第三場精彩演出。神韻美名在當地傳揚已久,很多觀眾不僅自己慕名買票觀看,還將神韻演出票作為節日或生日的驚喜送給他們的親朋好友。

Karen Bennett女士是產品推廣公司GT Promotions的老闆,她和先生Gilbert Bennett來觀看了神韻演出。Bennett女士高興地表示,神韻演出票是丈夫送給她的生日驚喜,她覺得這個禮物太棒了,她還說:「演出非常奇妙,色彩繽紛,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她認為演出的各方面都那麼完美,她說:「服裝色彩與舞蹈本身結合得恰到好處。還有演出中時不時的小幽默,那些故事都非常動人。」 Bennett先生也贊同地表示:「那些故事都非常生動流暢。」

Bennett女士從演出中瞭解到,當今的中國民眾依然不能自由表達自己的信仰,這令她很震驚,她說:「每個人都需要能夠自由表達自己的信仰。」

儘管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但她很高興看到神韻可以在中國大陸之外將這樣寶貴的文化保留下來,傳承給後代。因為並不是所有文化都能被保存下來留給後代的,所以她很高興從演出中看到這樣豐富的歷史被保存和傳承下來了。

最後他們二人表示,大家都該來看神韻演出。【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奧斯汀報導)

「神韻是結婚41週年的禮物」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是結婚41週年的禮物」

Najera先生和太太一起欣賞了當晚神韻在奧斯汀市朗氏藝術表演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作為他們結婚41年週年紀念日的禮物。 (李宇微/大紀元 )

Israel Najera先生於哈佛大學獲得心理學碩士學位,並於俄亥俄州立大學獲得博士學位,現在他是一名心理學家。12月28日晚,Najera先生和太太一起欣賞了當晚神韻在奧斯汀市朗氏藝術表演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作為他們結婚41年週年紀念日的禮物。

神韻當晚的精彩演出完完全全征服了Najera先生的心: 「我非常喜歡神韻今天的演出,顏色,服裝都太美了,舞蹈充滿了活力。演員們配合得完美無瑕,尤其是演員們看起來像是一樣高度,一樣體重,整體看起來是那麼協調,太美了!」

「神韻的顏色太漂亮了,顏色看起來那麼自然,讓人身臨其境。神韻把舞台和天幕背景銜接得天衣無縫,真是太美了!」

Najera先生說他非常欣賞神韻裡所體現的正能量,「作為一個心理學家,我非常喜歡神韻裡的正能量,因為我在為人們做心理理療時,我試圖傳遞給一種正的能量給他們。有了正面的精神力量,人們就會能夠做成任何事情,會去享受生活。」

神韻所體現的精神內涵讓Najera先生很感動:「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非常的豐富。在西方,我們並不是特別注重精神上的東西,所以,今天我很開心,所有的觀眾坐在一起可以分享神韻所帶給我的精神價值。看看現場的觀眾,儘管大家的文化背景都不相同,但是今天坐在這裡,我們都從神韻中看到了精神的價值。」

Najera先生認為神韻所體現的價值觀會改變世界,他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種改變:「在當今的社會,科技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加容易,所以神韻的這種精神價值一定會被很快流傳開來,我希望可以再多活50或者60年,這樣我可以看到這種精神價值給人類帶來的美麗變化。」【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宇微美國德州奧斯汀市報導)

傢俱店創辦人:神韻激發我的靈感

文:大紀元首發 傢俱店創辦人:神韻激發我的靈感

Steven Lora先生是德州奧斯汀一家現代傢俱店的創辦人。 12月28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讓Lora先生讚歎不已。他說:「神韻的演出真是太神奇了!演出非常的完美、非常到位,無論是舞蹈編排、服裝,還是色彩的運用,都美極了,讓我敬佩不已,深受啟發。」

Lora先生曾經指導並經營了包括世界前500強 (Fortune500)在內的企業和奧斯汀的傢俱業。他的創意行銷構想也獲得許多獎項,包括「年度零售店最佳合作夥伴」。

Lora先生表示,神韻藝術團高品質而又充滿創意的演出激發他許多靈感。他說:「神韻的演出水平非常高。尤其舞台上的演出結合了動態天幕的呈現,故事中的人物能隨著劇情飛天遁地,真讓人大開眼界。」

Lora先生讚嘆中華文化的優美與神奇,他說:「觀賞完神韻的演出後,讓我感到非常光明、心情非常愉悅,得到許多靈感,有很多創意的靈感浮現在腦中。」

Lora先生興奮的表示,他會向朋友推薦神韻藝術團的表演,「這是一場頂級的藝術表演。結合中西方樂器的演奏,完美詮釋中華文化的精髓。」【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凱琳美國奧斯汀市報導)

診所老闆:當今社會應向中華文化學習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老闆:當今社會應向中華文化學習

Sharper先生在德州有自己的診所Discover Chiropractor & Wellness,他今天和Sharper太太及從中國領養的小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Sharper先生對演出中表現信仰與反迫害的節目情有獨鍾,他說:「在看到這些節目時我非常受觸動,我尤其喜歡這些表現信仰的節目。」(蘇筱/大紀元)

201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第二場盛大演出。Dr.Scott Sharper先生是一位醫生,他在德州有自己的診所Discover Chiropractor & Wellness,他今天和太太及從中國領養的小女兒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Sharper先生表示演出從頭至尾都令他非常喜歡,「演出的每一瞬間都非常棒!非常優雅!」他們的小女兒也在一旁說:「我好喜歡演出!」

Sharper先生對演出堅持信仰與反迫害的節目情有獨鍾,他說:「在看到這些節目時我非常受觸動,我尤其喜歡這些表現信仰的節目。」

Sharper女士則表示她依然意猶未盡,「演出結束的太快了!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演出非常美好!」她也對表現信仰受到迫害的那幾個節目印象深刻,她認為演出令她意識到迫害依然在持續,她說:「我看到那些善良人受到迫害時很難過。這些節目會幫助我瞭解到迫害依然在中國持續著,這會令我開始思考。」

Sharper夫婦其實對中國古老的修煉文化並不陌生,Sharper先生自己學習道教十六年了,而Sharper太太也已經學習佛教許多年了,所以他們今天看到舞台上表現信仰與修煉的節目時非常高興,他們認為演出的精神內涵與當今的社會是緊密相連的,當今社會可以從中華神傳文化中學到很多。

Sharper太太說:「我一直都是個注重精神信仰的人,這也是我為甚麼對今晚演出中的許多節目情有獨鍾。」「對信仰的表達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當今社會欠缺的重要一環。」

Sharper先生贊同地表示:「我們對這些信仰的表達非常熟悉了,而今天終於看到這些在舞台上被展現出來,我們很高興。」「當今社會可以從中借鑒許多,學到許多。」

「是啊,精神信仰正是當今社會所欠缺和需要的。」Sharper太太無不贊同地表示。【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奧斯汀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美德」
作家:神韻將中斷的歷史連接起來
商界精英:看神韻方領略中華文化
「感受到來自天上的救度」
「最好的生日禮物 神韻秀」
資深音樂人:神韻音樂喚起古老記憶
「神韻傳遞正能量 振奮人心!」

推薦連結: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中蘊涵的無限力量」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展現絢麗畫卷」
神韻交響樂「給人以一種向上的力量」
律師:偉大的能量
畫家:神韻交響樂團給我夢幻般的啟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