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教育界人士:節目令人心曠神怡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已經進行了5天6場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全新的各種風格的舞蹈,讓悉尼的觀眾們領略中華神傳文化的感召力,幾位教育界人士表示對能感受到節目中所要傳達的訊息。

奧沙利文夫婦表示給他們印象深刻的是那些對人有影響力的節目。

特殊學生教育教師格雷格•奧沙利文:「今天的觀看的演出是最精彩的,這些提升了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認識,真令人心曠神怡。」

高中教師瓊•奧沙利文:「因為作為老師的關係,我對《我們的故事》那個節目中老師的遭遇,印象非常深刻。」

特殊學生教育教師格雷格•奧沙利文:「我們倆都非常能體會到演出中所體現出的正統中華文化,所以我非常的享受這場演出。」

李先生是西悉尼大學商學院副院長,他說他看到了人是如何從天上下來的,天理是甚麼樣的。

西悉尼大學商學院副院長傑夫•李:「我算半個中國人,但是我在澳洲出生。因為這個原因,你沒有辦法瞭解(中華文化)太多,但是這演出真的讓我享受了一場文化饗宴。」

他還表示,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方式非常獨到。

西悉尼大學商學院副院長傑夫•李:「神韻帶來了一種「雅俗共賞」的效果,因為如此,讓像我這樣的普通人能夠看到這場演出,能夠真正的體驗到傳統的中華文化,而且能像我們今晚一樣,在如此美妙的境界中擁有它。」

新唐人記者凌雲、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私密檔案】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