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医学博士:看神韵 心灵被洗净了




在繁忙的现代社会,优质的文化艺术活动不但可以洗涤人心,还能让人心灵平静,中山医学大学放射肿瘤科主任刘文山在看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精湛的节目后说,看神韵是洗涤心灵的音乐之旅。

中山医学大学放射肿瘤科主任刘文山:"第一次,非常令人震撼的节目,第一次全家都来了。"

神韵晚会的美好超乎刘文山的预期,他感觉心灵被洗净了。

刘文山:"其实远超过我的预期,本来预期是说都是一些舞蹈方面的表演,那我发现说不只是舞蹈,她把音乐跟舞蹈,还有甚至有独唱家 、独奏家,而且我觉得很多内涵。"

"如果没有来看的话,我觉得是一个损失,那来看了以后,不但是一个文化之旅、音乐之旅,然后更是一个洗涤心灵的一个很好的方法。"

神韵艺术团里三位声乐家的歌唱和二胡的独奏,让刘文山直呼过瘾。

刘文山:"有三位独唱家,一位女的女高音,一个男中音,一个男高音,那男高音我还记得是洪鸣,唱得很棒,然后另外一个独奏家二胡独奏家也很棒,喊了好几声安可,可惜她当时没有留下来,下一次希望她能够留下来,再来给我们安可一下。"

刘文山说,他从神韵晚会中欣赏到不同层面的文化内涵,每一幕都震撼到他的心灵。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曜明、李晶晶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九评共产党》全球多语种文本下载
艺术学博士 神韵是华人世界的典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