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高智晟:希望早日和家人團聚



失蹤一年多的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日前突然被允許與外界通電話,並表示身在五臺山,引發各界的關注,究竟高律師目前的情況如何?本台記者易凡昨天與高律師取得聯繫,以下是易凡為我們說明與高智晟律師交談的情況。

我是昨天早晨我跟高律師的交談大概是十幾分鐘吧,能聽得出,因為我以前對他做的採訪非常多,他的聲音非常熟悉的,確認是高智晟律師。

跟高律師在一年多以後再一次通話,能聽得出,他很有感慨,有一句話他說的就是:「真的一場夢,這是一場夢。」

我跟他交談的比較多的是關於他家人的情況,當然他對家人是非常的思念,他很想與家人早日的能夠團聚。

因為他前不久跟他的家人也通了電話,當然孩子和他的家人對他的思念,讓他更加非常的牽腸掛肚了。高律師當然對他的家人這幾年遭受的痛苦,他的心�感到很難受,我想他希望早日與家人團聚,能夠照顧他的家人,能夠讓他們活的開心一點。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資深媒體人:<擋不住神的路>使我落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