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休斯頓企業主:不要錯過看神韻演出【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


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美國)(視頻)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9/a771515.html




12月26日晚,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演出,晚會中博大精深的中國古典舞,以其豐富的表現力、高難度的技巧和對人物細膩入微的刻畫,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休斯頓擁有多家公司、幼年時對中國文化興趣濃厚的Ali Kamal對神韻演出非常喜愛。他迫不及待的要推薦給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不要錯過接下來的演出。他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他說:「我要告訴他們,未看過神韻演出的人,不要錯過了人生中非常精彩的片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每個人都應看的演出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企業家Ali Kamal觀看了12月26日晚的神韻演出(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演出,晚會中博大精深的中國古典舞,以其豐富的表現力、高難度的技巧和對人物細膩入微的刻畫,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休斯頓擁有多家公司、幼年時對中國文化興趣濃厚的Ali Kamal對神韻演出非常喜愛。他迫不及待的要推薦給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不要錯過接下來的演出。

他說,「我的父親曾經在60年代就去過中國,因此我們家庭對中國的傳統文化都非常感興趣,這也是我為甚麼要來看神韻晚會的一個原因,我在看到神韻晚會的廣告時,就決定不要錯過首場演出。」

他覺得不虛此行,他說,「我深深的被演出的色彩所吸引,我看到了非常傳統的中國文化,從舞蹈家所呈現的中國古典舞中學習到很多有關中華文化的精髓。」

他表示,將把演出推薦給他的親友,包括在休斯頓附近的維多利亞市,擔任ABC電視臺新聞主播的女兒。他說,「我覺得非常可惜,女兒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演出,不過在休斯頓還有9場演出,是個好消息,我一定推薦她去看,不要錯過接下來的演出。」

他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他說:「我要告訴他們,未看過神韻演出的人,不要錯過了人生中非常精彩的片段。」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特別推薦: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