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觀看神韻晚會精湛演出 休斯頓觀眾 感嘆五千年文明歷史精彩演出【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演出】


新唐人影片:觀神韻 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8/a822068.html




油田地質學家雷內特‧瑪莎:「太美了,太美了,怎麼可能不好呢?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你看到的當然是最好的。演出充分展現了舞蹈人才,音樂人才,歌唱人才。服裝和色彩的運用超凡脫俗,是美妙的視聽享受。我要感謝神韻的舞蹈演員和所有演員,感謝他們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令休斯頓華人倍感自豪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志願工作者:神韻是人間仙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高管:全美國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神韻休市首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今晚將蒞臨聖地亞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第三場演出,觀眾讚歎這是音樂、舞蹈和歌唱人才的大展現,把中國的歷史串連在一起,讓人們看到五千年文明的造就。請看報導。

油田地質學家雷內特‧瑪莎:「太美了,太美了,怎麼可能不好呢?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你看到的當然是最好的。演出充分展現了舞蹈人才,音樂人才,歌唱人才。服裝和色彩的運用超凡脫俗,是美妙的視聽享受。我要感謝神韻的舞蹈演員和所有演員,感謝他們的精彩演出。」

地產評估人大衛‧馬格努森:「我喜歡演出中把中國文化串連在一起,不同的朝代,經過的歷史。我不是中國歷史的專家,但是演出真的很美妙。」

機械師大衛‧尼爾森:「演出很好看,也讓人感悟。展現了歷史發展中的動盪,在中國發生的不公正和迫害。看到這一點我很驚訝,但是覺得做得對,看到能公諸於世是一種驚喜,。」

化學工程師加布利爾‧馬薩德:「演出整體傳遞的訊息是普世的。中國文化的演出能夠有這樣的精神內涵和真誠是非常開放友好的,非常可愛。」

新唐人記者彭慧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