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眾口同心 極力推薦神韻晚會 演出令人終生難忘【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


新唐人影片:眾口一致 極力推薦神韻非凡絕美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9/a822148.html




隨著神韻藝術團的口碑愈來愈響亮,不僅吸引著巡迴演出當地的城市居民,來自不同國家的觀光也抓緊時機購票欣賞,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精彩演出讓觀賞後的觀眾眾口同心,極力推薦人人都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觀眾收穫豐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衛‧喬高:真善忍終將戰勝一切邪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眾口一致極力推薦神韻非凡絕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令休斯頓華人倍感自豪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志願工作者:神韻是人間仙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5湖4海 MP4 無界觀神韻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公司高管:全美國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石濤評述】神韻休市首場爆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今晚將蒞臨聖地亞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隨著神韻藝術團的口碑愈來愈響亮,不僅吸引著巡迴演出中當地的城市居民,來自不同國家的觀光也抓緊時機購票欣賞,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精彩演出讓觀賞後的觀眾眾口同心,極力推薦人人都該來看神韻。

專業平面設計師和業餘服裝設計師都表示神韻晚會是一場絕美的視覺盛宴。

平面設計師吉兒‧皮茲福德:「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亮麗多彩,充滿活力。晚會帶領觀眾暢遊古今中國。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服裝設計,顏色美麗、引人入勝,讓我沉醉其中。」

業餘服裝設計師阿曼達‧帖博:「服裝、音樂、舞蹈,每樣都充滿魔力。演出完美無暇,舞蹈演員演出整齊劃一,令人屏息。這在電視上看不到,超出我的意料。我必須說,這演出令人終生難忘。」

不論是來自墨西哥和德國的遊客,或是聖地亞哥當地的居民,對神韻都是讚不絕口、一致推薦。

墨西哥眼科醫生哈維爾‧阿瑪多:「綺麗優美,令我印象深刻,人人都應來看,看過神韻之後才考慮看別的。」

德國遊客約亨‧洛倫:「我很喜歡,這是卓越傑出的演出。」

美容外型顧問哈博‧李:「美妙絕倫!顏色、天幕背景、動作精確,前所未見,讓我分分秒秒陶醉其中。」

觀眾萊斯立‧巴拉德:「令人屏息,無可置信,我的心跳還沒減緩過來,回到平日步調,因為實在太興奮了。你一定要排除萬難前來觀賞,不要錯過,絕對值得。」

放射醫療科學生羅西奧‧加林多:「太棒了,超乎我的想像。我喜愛他們的服裝和舞蹈,讓我深受啟發。」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軼淵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特別推薦:

中港台播出時間:12月31日8PM,元月一日3AM,9AM,3PM
收視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flashlive.html
●愛博網路電視 IPPOTV:請下載 0935 以及 高清晰版安裝
下載網址:http://www.starp2p.com/downloads.html
●台灣有線電視系統頻道:http://ap.ntdtv.com/b5/table
●韓星五號衛星收看:
頻率:12584兆赫 極化:垂直 符率:2387千符/秒 糾錯:1/2
●手機或其行動裝置APP下載: Iphone Android
title=

中港台播出時間:元月一日早上十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