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著名服裝設計師 人人都該看神韻




伊斯坦布爾是土耳其著名的歷史名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吸引和震撼了很多當地藝術家。晚會美妙的舞臺藝術和傳統的中國文化令著名服裝設計師卡法達教授欽佩不已,她表示要給所有的人打電話,推薦他們來看神韻

藝術總監和教授卡法達Turkan Kafadar女士是土耳其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她不僅是戲劇服裝設計界的翹楚,也在時裝設計界享有盛名。

'因為我從事歌劇,戲劇和電影工作,神韻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覺得演出精彩絕倫。演出中運用的色彩表現著大自然,令我驚艷不已。'

卡法達教授對神韻晚會的信仰也感到認同。
'同時,演出表達的信仰與我的信仰,也就是中世紀安納託利亞地區伊斯蘭神秘主義教派詩人Mevlana Celaleddin Rumi的哲學是一致的,這更令我震驚不已。看了演出,我非常開心,而且我還想再看很多很多遍。我真希望[演出團]能在這兒多留一段時間,這樣我們就可以多看一些。'

激動不已的卡法達教授說她要告訴所有人來看神韻,為此她的手機會不得空閒。

'我會向每個人推薦這場演出。今天,我的手機不會有喘息時間,因為我會給所有人打電話。我會告訴每個人—你必須來看這場演出!我真摯地向所有為這個演出團工作的人們表示十分感謝。'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表演藝術家:神韻是真正的藝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