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 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評述新聞_『神韻』_神韻交響樂團 】



新唐人影片: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9/a987234.html


擁有雙碩士,精通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以及義大利文四種語言的潔奎琳‧哈恩,曾獲得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傑出教師獎,10月18日晚在洛杉磯,她才欣賞完神韻交響樂團上半場的演出,心情就已經非常激動的接受了採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中西合璧 洛杉磯觀眾折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萊塢製片:神韻交響樂令人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談成功秘訣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演出前所未有 超出想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交響樂團征服休斯頓觀眾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音樂令人身心愉悅 觀眾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擁有雙碩士,精通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以及義大利文四種語言的潔奎琳‧哈恩,曾獲得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傑出教師獎,10月18日晚在洛杉磯,她才欣賞完神韻交響樂團上半場的演出,心情就已經非常激動的接受了採訪。

神韻讓熟知歐洲藝術史,出過三本書的哈恩教授興奮的像飛了起來一般。

藝術史教授潔奎琳‧哈恩:「柴可夫斯基的波蘭舞曲,天呀,我飛起來了,在劇院飛起來了,神韻太美妙了。」她認為神韻在引領未來。

潔奎琳‧哈恩:「神韻太奇妙了,全都美妙,我到了天堂。我喜愛這種組合,我認為神韻在引領世界。」

她特別欣賞女高音的演出。

潔奎琳‧哈恩:「她的聲音令人震撼,女高音真是太美了,這演出超乎尋常,真了不起。我認為她令人難以置信,超乎想像又獨特的演出。」神韻讓她讚不絕口。

潔奎琳‧哈恩:「演出有幾位不同指揮家是很好的安排,俄裔指揮家令人難以置信,華裔指揮家也非常好。」

在歐美數個國家居住過的她說,神韻的演出完全不會讓她感到有文化隔閡。

潔奎琳‧哈恩:「我說神韻真是絕妙,非常美妙,我真為沒欣賞到的神韻的人感到遺憾。」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

相關連結: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好萊塢電影製作人:完美演奏令人屏住呼吸
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政要名流冠蓋雲集盛讚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服裝設計師: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托起 隨著音樂在飛
神韻音樂令觀眾感受到不一樣的世界
經典之作《埃格蒙特》背後的故事
大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的發展不可限量
神韻交響樂「給人以一種向上的力量」
神韻交響樂輝煌呈現 紐約觀眾感動落淚
財務經理:神韻音樂出神入化 絕對是奇跡
音樂家:演出傳達多種情感 鼓舞人心

p2p影音下載分享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