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武汉拆迁黑帮化 打伤打死政府不理




中国湖北武汉江汉区八古新墩,19日当天连续发生两起拆迁引发的死亡惨案;据当地村民透露,自拆迁以来,已经有很多人被打死、打伤。

"我的房子我作主 誓与房屋共存亡"的横幅,就挂在68岁老妇李金秀屋前的小巷里,19号上午,八古新墩居民李金秀,因为不堪政府人员恐吓逼迁,从自家四楼跳楼自杀,邻居发现马上拨120电话求救。

李金秀的儿子秦承康:"我妈妈就是前天(19日)在医院里抢救嘛,那个120送过去的,我妹妹还有街坊就在那个急救室门外,因为我和我弟弟两个都在外面打工,后来我弟弟赶回来的时候,把门给它打开,里面没有人,他那个医院里跟派出所两个他就把我妈妈送到殡仪馆去了,也没让我们家属签字也没让我们家属见"

李金秀的大儿子闻讯从广西赶回武汉已经傍晚,他到殡仪馆见母亲最后一面还必须在警察的监控下;据家属介绍,18号晚上拆迁办人员到过李家,要求签字同意搬迁,并恐吓若不签字,将会有打手来砸门,老太太承受不了压力才会寻短。

有村民透露,当地政府勾结黑社会逼迫居民搬迁,所以拆迁办的打手打死人不会被追究责任,这个月初当地遭拆迁打手打成重伤的村民,现在还躺在医院。

八古新墩村民:"也是因为拆迁, 把一家三口全都打伤了,他们现在一家三口还在十一院里躺着,医药费都没人交,拆迁压力太大了,拆迁的人三天两天到家里去一趟,我们那边也是因为拆迁的事情死了一个老头子。"

据自由亚洲报导,19号当天八古新墩还发生,一位村民突遭挖土机撞倒死亡意外,村民认为开推土机拆迁的都是黑帮,意外的可能性非常低。

新唐人记者陈汉、王明宇采访报导。


*(2011-9-18更新)超值影视音乐影片电子书,超过400部多媒体合辑高速下载(含教学):
http://www.megaupload.com/?d=SVQ6HZ99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
全球社区!分享你我的生活!
电视制作人:神韵绝对是顶级的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