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新唐人第四屆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九月登場 選手期待【新聞真相_新唐人_武術大賽】



新唐人影片:新唐人武術大賽九月登場 選手期待
【熱點視頻_新唐人_武術大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3/a96034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9月21號即將在紐約開鑼。屆時將舉辦北美區的初賽。第二天與亞太區初賽選手進行複賽和決賽的比試。紐約當地的高西安武館每年都派出學員參賽,我們來聽聽選手們的習武心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武術大賽開打在即 選手切磋武藝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傳承與發揚 武術大賽選手抵達紐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武術大賽紐約登場 臺選手赴美展武藝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港詠春名師鄭子平 心繫傳統賀大賽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武術大賽九月登場 選手期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唐人武術大賽 亞太區初賽52人入圍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武術名家支持響應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正武風 新唐人武術大賽今秋開鑼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9月21號即將在紐約開鑼。屆時將舉辦北美區的初賽。第二天與亞太區初賽選手進行複賽和決賽的比試。紐約當地的高西安武館每年都派出學員參賽,我們來聽聽選手們的習武心得。

紐約法拉盛的高西安武館,從新唐人舉辦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第一年就派學員參加,每年都有學員得獎。

姜濤:「當時張曉斌拿的是男子器械第三名,宋瑩拿的是女子拳術第一名。等到第三屆的時候,也就是2011年的時候,我們派出了四位學員。」

新唐人武術大賽今年是第四屆,人們對大賽揚傳統武術精神有了更多的認識。看到比賽是以武會友,學習、觀摩其他門派的好機會,也願意參與傳統武術的傳承和推廣。

葉月嬌:「我覺得非常好,有些東西你就是要多看,多看就更瞭解。很不錯的一個機會。」

今年再次報名參賽的王柏森從小在北卡長大,一心想學中國功夫。

王柏森:「我是在北卡羅來納長大的,在那邊學不到中國武術,所以我只能學空手道還有跆拳道。小時候就跟我父母、朋友一起學。等到我來到紐約時才開始學武術。我是ABC,所以對中國文化不是特別瞭解。但是開始學功夫的時候就慢慢學會一些了。 」

葉月嬌從小喜歡武俠故事,原本送兒子學習武術,希望圓夢。沒想到自己能夠親自下場習武。十幾年下來,對傳統武術的健身妙處有了新的認識。

葉月嬌:「慢慢我發現,打完以後身體的靈活度也變好了,氣血循環也好了,耐力也強了。」 「我覺得也是無形中就遷移默化的,脾氣也變好了,看事情也比較冷靜了。」

傳統武術並不要求一定要跳多高、旋轉多少度、馬步扎多低,因此年齡不是限制。

葉月嬌:「內心的修養跟外在的動作的配合,自然你的技術就會提高。不在於年齡。你看我從四十幾歲學習,到現在六十歲了,我還在打,而且我想我七十還會打,八十還會打,不會停的。」

幾位參賽選手將在本次大賽中展示多年習武的成績。

姜濤:「中國西北地區的棍術是非常有名的。比如四大名棍,蒲團棍、條子棍,扭絲棍、風魔棍等等,都是非常有名的棍術。像我演練的這個琵琶條子是把棍、搶和大刀三種器械的招術容在一套棍術當中了。」

王柏森:「我要打披掛拳的通背一路,還有扭絲棍。」

葉月嬌:「我今年參加的拳術比賽是青龍拳,器械是通背小劍。尤其青龍、飛虎在市面上幾乎不太容易看到。我們很有幸,高老師毫無保留都教給我們。」

新唐人武術大賽北美區的初賽9月21號將在紐約曼哈頓的巴魯克學院體育中心舉行。 22號將與亞太區選手進行複賽和決賽。
如今比賽的門票已在熱賣中。

售票熱線:1-646-736-2988
查詢網站: martialarts.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21日開幕
新唐人週五直播預告:傳統武術何處尋?
重傳統出真功 香港武術家贊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李有甫大師鼓勵年輕人習武 恢復傳統武德
重傳統出真功夫 武術家贊新唐人大賽
武術名家談「武德」與傳統武術承傳
神傳回歸|華人武術亞太區初賽南北派武林高手齊聚
不分中西,弘揚武術一條心
正本清源 新唐人推出四大賽
九項全世界華人大賽──讓西方看見真正中國文化

推薦連結:
新紀元週刊
正見網_生命探索
搏大書局_輪迴紀實
正見網_電子書:輪迴紀實故事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