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斯諾登父親慷慨激昂請求兒子停止洩密【視頻評論_斯諾登_間諜案】


【視頻評論_斯諾登_間諜案】

福克斯電視台6月17日發表針對斯諾登父親的獨家採訪,斯諾登的父親慷慨激昂的請求他的兒子停止洩密,說「我希望,我祈禱」他不要做任何被視為叛國的事情。同一天,斯諾登在一個未知的地方,在衛報網站上跟網友在線聊天,稱自己沒有披露美國的軍事行動機密。斯諾登的父親並說,寧願兒子在美國坐牢,而不要他呆在一個自由得不到保護的國家做「自由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展 老外大開眼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親信涉貪總理辭職 捷克將組新政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中共向台獨招手 民進黨:統戰老調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互動大展體驗傳統漢服 藝文人士讚歎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互動大展 黃國昌感佩新唐人文化扎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記者記錄西藏 遭中共黑社會式威脅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營造業中資開放 營建署提三不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6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睽違369天 王建民再次拿下勝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資來臺開美髮 業者公會反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英國菲利普親王術後病癒出院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抵北愛開G8 奧巴馬感嘆和平之美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希臘電視臺復原或重組 週一開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巧 G8前斯諾登再爆英曾監聽G20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史諾登揭密門 背後疑有勢力撐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敘迫切需要和平 G8領袖盼取得共識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加總督花園開放 平民樂遊皇室花園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師五年一註冊 高壓守德遭質疑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朝鮮提議高層會談 美冷淡以對 北京天空 MP4 無界ERT重組風波 希總理駁回提前大選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男足延續主場熱身賽慘敗記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土耳其兩大工會週一聯合罷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厄外長倫敦使館會見阿桑奇 5湖4海 MP4 無界以總理呼籲國際社會繼續施壓伊朗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斯諾登上線聊天 父親電視上敦促兒子不要叛國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視頻截圖)
斯諾登的父親慷慨激昂的請求他的兒子停止洩密,說「我希望,我祈禱」他不要做任何被視為叛國的事情。

福克斯電視台6月17日發表針對斯諾登父親的獨家採訪,斯諾登的父親慷慨激昂的請求他的兒子停止洩密,說「我希望,我祈禱」他不要做任何被視為叛國的事情。同一天,斯諾登在一個未知的地方,在衛報網站上跟網友在線聊天,稱自己沒有披露美國的軍事行動機密。斯諾登的父親並說,寧願兒子在美國坐牢,而不要他呆在一個自由得不到保護的國家做「自由人」。

福克斯:父親請求兒子回家不要犯叛國罪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朗‧斯諾登向他們詳細談論他的兒子愛德華決定洩漏有關美國情報收集行動的事情。雖然他為他兒子辯護並批評政府,但是他懇求他的兒子回家,不要洩漏更多的信息。斯諾登被視為從香港掀起一場政治風暴。

「我希望,我祈禱,我要求你不要洩漏任何可能構成叛國罪的秘密。」老斯諾登通過福克斯新聞告訴他兒子。「我感到你從我最近讀到的消息那裏處於很大的壓力之下,我要你不要屈服於這種壓力從而做出一個糟糕的決定。」

老斯諾登進一步說,他寧願看到他的兒子回到美國面對美國司法制度而不要留在國外。

「我希望看到愛德華回家並面對這些。我在跟政府談話時也是這麼說的。我愛我的兒子。」他告訴福克斯新聞的主持人艾瑞克‧伯寧。

斯諾登處於美國歷史上最大安全洩密事件中心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老斯諾登說他確信,「一旦他踏上國土,將有一大群律師等著為他辯護。」

愛德華‧斯諾登本人沒有表示出這麼高的信心。在週一由衛報主持的在線聊天當中,斯諾登說,美國政府會公開宣佈我有叛國罪並且宣佈我披露秘密的犯罪的甚至違憲的行為是不可原諒的犯罪。而如果你可以在監獄外面做更多好事你卻自投羅網,這是愚蠢的。

目前,斯諾登正處於美國歷史上最大的安全洩密事件中心。在衛報和華盛頓郵報報導了政府大規模監控電話和互聯網記錄的計劃之後,斯諾登自曝作為爆料人的身份。衛報說,斯諾登在繼續提供敏感信息。

衛報最新的報導引述斯諾登說,在會議期間,英國政府黑客入侵外交官的電話和電子郵件。

父親寧願兒子在美國坐牢 而不要呆在不自由的國家

《福布斯新聞》報導說,如果斯諾登回到美國,他可能面臨嚴重指控。前副總統切尼在《福克斯週日新聞》當中稱斯諾登是一個「賣國賊」。

老斯諾登說他為兒子的決定感到「悲哀」,但是批評政府的監控努力。他不認為出於反恐需要公民應該犧牲一定程度自由的說法,「那麼,恐怖份子已經贏了,因為是我們的自由讓我們成為美國人。」

「你知道,我寧願我的兒子在美國坐牢,而不要在一個自由不能得到保護的國家裏做『自由人』。」他說。

老斯諾登:絕對相信美國司法

他說,擔憂兒子「處於危險」,但是表示如果他回到美國,那將是最好的。「我對我們的司法制度得到正確應用有信心,絕對的。」

老斯諾登說,最後一次見到兒子是在4月4日。他們出去吃飯,但是他似乎背著「包袱」。「我們彼此擁抱,就像每次那樣。他說,『我愛你,爸爸。』我說,『我愛你,愛德華。』我期待看到他,再次看到他。」老斯諾登說。

華盛頓郵報:斯諾登在衛報網站在線聊天

《華盛頓郵報》6月17日報導說,斯諾登週一在衛報網站上跟網友在線聊天並為自己辯護。「我沒有洩漏美國針對合法軍事目標的任何行動。」他在回答一個有關涉及美國國安局黑客入侵中國電腦機構的問題時說。「我指出國安局黑客入侵民用基礎設施比如大學,醫院和私人企業的甚麼地方,因為它是危險的。」

衛報沒有披露他週一回答問題的地點。這些披露涵蓋兩項國安局電子監控計劃,點燃了國際爭論。他似乎是從夏威夷作為國安局承包商的期間獲取了這些材料。

斯諾登說他秘密去香港希望尋求保護。他似乎試圖通過向《南華早報》出示美國政府黑客入侵數百個香港和大陸的目標來幫助自己在尋求庇護一事上加分。

奧巴馬政府:監控計劃保護國家免於恐襲

奧巴馬總統已經為監控計劃做辯護,說它們是在法律範圍內行動並且它們對於保護國家免於恐怖襲擊是關鍵的。國安局局長Keith Alexander和聯邦調查局局長Robert Mueller告訴國會,監控計劃已經阻止了幾十起恐怖陰謀。

斯諾登或被起訴

美國司法部說,一個刑事調查正在進行以決定是否要指控斯諾登。外界法律專家說,有很大的可能性他將被起訴,美國將啟動引渡程序以把他從香港帶回,如果這是他目前所在地的話。

斯諾登五月份離開夏威夷的國安局威脅行動中心,並告訴僱主,他將去尋求治療癲癇。

美國徹底調查斯諾登跟中共的關係

此外,6月13日,美國國會情報委員會主席羅傑斯告訴華盛頓記者說,這個委員會正在跟美國情報機構合作「徹底調查」斯諾登跟中共的可能關係。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米勒表示,FBI已經開始對曝光美國國家安全局「稜鏡」計劃的斯諾登展開刑事調查。調查員將使用由斯諾登披露的監控工具來探測他自己的電話和網絡通訊以查明是否他跟中共或者其他外國機構有任何聯繫。

彭博社報導說,兩名美國官員和兩個熟悉反間諜調查程序的前政府官員說,除了採訪斯諾登的親屬和同事,調查者還將審閱他的所有電子郵件,短信,網上發帖,電話和其他通訊。在反間諜調查當中,調查員將探查有關斯諾登的財務狀況和搜尋任何色情陷阱或勒索的證據,他們說中共和其他國家仍然使用這些技術來招募美國人和其他人員。

6月17日,中共外交部否認洩露斯諾登是中共間諜的說法。這是中共官方首次直接就斯諾登案發聲。

此前,美國前副總統切尼6月16日在「福克斯週日新聞」早間節目中為美國的監控項目辯護說,「這一間諜項目已經挽救了美國人民的性命,使我們免受襲擊」。

切尼在節目中還批評斯諾登為賣國賊。他認為斯諾登有可能是中共的間諜。他說,斯諾登洩密後逃往香港,顯然是要向中共洩露更透的情報。他說,「如果你對自由充滿嚮往的話,你是不會選擇去中國的。所以問題就出來了,洩密之前,他是否就和中共串通一氣了呢。」

【大紀元2013年06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相關連結:
中共黑客攻擊年獲利數萬億 獲知軍力不及西方
【周曉輝】斯諾登逃港告訴中國人六件事
美國會議員列舉斯諾登為中共間諜五大疑點
【周曉輝】洩密者斯諾登藏港 彰顯背後推手真實意圖
外媒聚焦:美國將徹查斯諾登跟中共的關係

推薦連結: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