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馬英九若兼黨魁 吳伯雄選擇退讓



眼看馬英九兼任黨主席已成定局,今天有一群客家鄉親出面替吳伯雄抱不平,大罵馬英九對吳伯雄用完就丟,是不公不義一人獨裁,而吳伯雄也首度坦承,馬英九曾當面表明要兼任的可能。吳伯雄說,如果馬英九真的要選,他會選擇退讓。

中華觀光協會理事長 劉宗明:
「黨主席跟總統的職務,1加1會等於2的話,甚至等於3的話,我們來辭職無所謂,多少人告訴我,1加1會等於0.5,0.8而已,我們要支持馬英九,我們可以這樣繼續走下去嗎。」

臺商代表 康淑宜:
「馬總統如果他這樣身兼多職,好像是獨裁,這樣好像有點開民主的倒車。」

客家演藝文化理事長 李康雷:
「是看不慣現在馬英九總統的執政,跟用了就丟,如果是這樣成為風氣的話,這個社會沒有公平和正義,大家說對不對。」

鄉親挺吳伯雄…一臉無奈

國民黨主席 吳伯雄:
「假如馬總統說他一定要選,這樣我跟他選,兩個候選人,這個對我是有困難的,到現在還沒有開這個口,我看他要開這個口,也是天人交戰啦,假如說他認為他要選,你們就不能逼我說非跟他幹到底不可。」

要不要選黨主席…吳伯雄已經聽見了

國民黨主席 吳伯雄:
「他的很多做法已經很清楚了,他這幾天就會跟我提了,(之前都沒有跟您提過),之前,所謂提是沒有很…也算是提過了吧,評估一下,評估一下,他說要評估一下嘛,(是他親口跟您),這個我想你們就是要從這樣的地方見縫插針,我看不要好啦。」

吳伯雄首度鬆口,兩人談過黨主席的問題,後續的互動則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開始接受參賽作品
http://cntv.us/zh/view/29149/

沒有留言: